胖子竟是我自己

是个变态

【泽迪】神奇作业本在哪里

是给宝贝左左@Xuan-左左右为难 的泽迪车!

师生pa,不小心看见老师自我娱乐的学生泽塔,会怎样做呢?






  泽塔可以发誓,他真的无意偷窥迪迦老师。

  他只是在缠着迪迦老师问了很多问题,恋恋不舍离开后,突然发觉自己将作业本忘在了办公室,于是折返打算取回。过了这么久,迪迦老师应该已经走了……诶?

  

  虚掩着的门,透过缝隙,泽塔看见了迪迦老师正趴在桌子上,肩膀微微颤抖,埋在双臂间的表情看不清,但是泽塔听见了小声的类似抽泣的声音。

  

  迪迦老师……是在哭吗?

  

  泽塔无不担忧的想,本着关心的心情,泽塔悄悄将门缝拉大了一些,室内的景象更清楚的映入眼帘。

  

  在他犹豫要不要进去安慰一下时,屋内的迪迦抬起了头。

  

  一贯平和的面容此时难得有了些许波澜,眼角湿润,双颊蒙着一层薄红,当那双乳白的眼灯望过来时,泽塔险些以为他被发现了。惊慌的收回脑袋靠在直直的靠在墙角,心怦怦跳。那迷蒙的眼神又出现在眼前。迪迦老师是发烧了吗,脸好红。应该没有看到我吧……?这个角度应该看不见我的。平复了一下心情,泽塔手扶上门把,打算在这时推门进入拿回作业本顺带关心一下迪迦老师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他重新看向咧开的门缝,这一看他刚刚还在怦怦跳的心脏现在简直要停止跳动。


全 文 走 神 秘 通 道 w i d .7 9 0 4 6 6 0


评论(4)

热度(20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